Foxyxxing

跑路了

回电我

快打

梗是新的文是烂的

保不保真建议问瓜农



金在德很久没有这么规律地生活过了。早睡早起,养花遛狗,每天午休前还强迫自己看一会书。对,一小会儿,困了直接倒在床上的那种。不做文盲,是培养积极情绪的第一步,他对自己说。

关于如何做到接受近期所发生的一切,心态之平静也是他从未料到的。不管是粉丝、家人,还是为数不多的朋友,都早已默认金在德是个动不动就掉眼泪的小哭包这一事实。的确,不管是脾气还是情绪,仍然和二十年前一样多变。可又有什么办法呢,嘴上说着自己是釜山男子汉,可偏偏就是爱哭鬼,釜山男子汉怎么就不能哭了嘛。“哥现在还是和小姑娘一样啊,没差。”某人曾经这么说过。这个“某人”该归为哪一类呢,倒也不必纠结得那么明确了吧。金在德用意念把思绪注入咖啡杯里,一口气全部喝掉。

说来好笑,这段感情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其中最为操心的却是大哥。保守秘密是件困难的事。这些年来不仅没泄漏一个字,甚至为他俩打了无数次掩护的源哥,却被金在德充满愧疚地拉进黑名单里。实在无力承受各种声音了,金在德开始害怕被说教,更害怕突如其来的关怀。他拉黑了所有人。

或许稳定的状态就是用来被打破的。关系总是破裂得让人猝不及防。几个月前迅速升温的情感,只需一个契机就能瞬间坠入冰窖。这些源哥不懂。就像他不懂夜晚的超市比湖边和公园好逛一样。

 

几个月前新歌回归后,金在德和某人去了粉丝应援的超市。算了,还是直呼其名好些。推着购物车的张水院跟在摄像机后笑着看他,任由金在德甩手小公主般往车里扔喜欢吃的零食。

“家里还缺什么?盘子,茶托,这些都买了,”张水院拉着他晃晃悠悠穿过狭小的货架,“浴室是不是还缺个地垫?”

“缺酒,泡澡的时候喝的酒。”金在德讨好似的朝张水咧嘴一笑。自从他俩被查出都感染了幽门螺杆菌之后,自己便被严加看管,天天必须按时吃饭吃药,酒也不给碰。当然这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儿,但凭什么这人就继续可以吃香喝辣,仿佛不是他传染给自己的一样。

“还敢喝?走吧,去买点牛奶。”张水院的胳膊落在金在德肩头,搂着他往冷藏区走。

为什么这俩人又若无旁人起来了?明明说好今天只拍金老师一个人的啊,摄像师满脸黑线。扛着机子跟着拍了半个多小时,真正能用的素材却少得可怜。再不提醒一下怕是超市都快关门了,摄像师尴尬地打断前面俩人谈话:“金老师……您能不能一个人在镜头里说些话?”

金在德点点头,顺便愤愤地瞪张水一眼。对,就是这个人非要来,明明知道是工作也要来。既然那么想被拍到,干嘛不去认证一下自家公寓附近的应援超市啊,来这里凑个热闹。

九点钟。新歌音乐准时响起。

“啊,在超市里,这首歌……”金在德喃喃道,“真的……”

“……真的能听到啊。”张水院接着说。

 

“最近去超市的话,除了这首歌都不会放别的呢。”后来在广播后台唠嗑时,金在德提到自己也去了打卡认证。

“干嘛等超市关门了才出去啊你。”殷志源笑。

张水院插话进来:“超市就是要快关门才去啊,吵吵闹闹的还有打折呢。”

“所以你俩一起去的超市,”一直沉默的李宰镇突然发言,“在德搬家了。”

殷志源难以置信地朝俩人望去。

“我不问是不是就没人告诉我?”

“也没人和我说。是节目组犯糊涂了,”李宰偷偷瞥了一眼工作人员,嘴角挂着不易察觉的炫耀般的微笑,“新村店离盐仓洞倒也没那么近呢。”

 

细微的小事数不胜数。这些是关乎两个人的事吗,金在德反问自己。维持亲密关系比起建立更加容易消耗人的意志,如同欲望永无止境。目前来看,充满热忱地对待自己也许更重要。想着晚上订什么外卖比较好呢,金在德打开了手机。

屏幕亮起。

“回电我。”

一个陌生号码发来了消息。

评论(6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